荼白

弃的坑随处可见

【肖根】酒精上脑二十题(下)

依然预热511……如果看得开心就开一个锤醉酒的脑洞番外
虽然我不觉得她会醉…
而且后面的剧情也可能不欢乐
但我依然希望被打脸










十一

Shaw觉得某人的脑子可能坏掉了。
要抱抱???!!说这种话看起来是很减龄没错,但是这绝对不是这个女人的作风。这种“ABB形式”的祈使句从Root嘴里提出来你不觉的很好笑吗?天知道这个女人在两个小时之前还用计弄晕了一个女人,要不她怎么可能坐到那个男人腿上?麻醉药针管电击枪双枪什么的道具更是信手拈来。当初特工小姐欣赏她也是因为她拿枪出手杀人那股坚决劲儿,那股凌厉冷静的美简直人间找不出第二个。而且她们每次一起出任务的时候,默契的配合在人间也找不出第二对,她们是天生该组合在一起的杀手。

所以现在,喝醉了的Root丢掉了平时总是笑起来很完美的那张人皮面具,只剩下她二十年前最童真也是最缺失的那部分。她跟她说过,十二岁她就开始颠沛流离了。那么,现在由于酒精的作用,平时在腥风血雨里呆惯了的Root被唤起了心中最隐蔽的渴望。

Shaw想到这里,心中突然被充满了温情。她缓慢地掏出手机,贴心地思考要不要把Root这幅难得的面孔给留下来,日后可以作为她们之间交换的筹码,Shaw快被她的甜言蜜语给攻陷了,她得反击。

是谁说过,爱她,就给她一个惊喜的?Shaw点开了照相机,对准Root那张像果园子里熟透的果子一般酣红的半边脸,冲醉倒的女人眨眨眼睛,慈爱地微笑起来。

“别……别拍。”像鸵鸟一样把头埋在床上的Root倏地一下扬起头,举起手胡乱地拍打了一下前方的Shaw。
像一只海滩上搁浅的鱼。
虽然被Shaw灵巧地躲过了,但是镜头的模糊突然间让她没了兴致。她意识到,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例如,把她给整安静下来。要不一直咋咋乎乎精神恍惚,出事了怎么办。
我没有担心她,只是怕酒店都会被这个疯子给砸了而已。
保护公共财产,人人有责。
Shaw伸手摸了摸黑客小姐的脑袋。

“Sameen…..原来是你啊…..嘻嘻”Root感觉到了动静,又抬起头,伸出修长的手指,轻轻用指尖点了一下近在咫尺的Shaw的鼻尖。

她微微冒着一点点汗的鼻尖。Shaw感觉自己被像对待一只小动物一样对待了。
她很想假装生气。她有时候拿Root的一些言语行为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就会假装生气。
可是现在她不需要用假装生气来掩饰什么。所以她毫不掩饰地一把握住了Root发热的手,定定的,柔软的看着她。
就一会儿。我马上就走。
难得平静的时光。我和你。

十二

“是我。你现在是醉了吗?”Shaw还是顾忌着这个女人的演技,万一她是装的,那么特工小姐多年树立的高(zhuang)冷(bi)形象不就毁了吗?她宁愿死也不要被Root抓住什么可以调戏或者可以用来调情的把柄。

“我醉了。醉得好厉害呢~”虽然被奇怪的尾音着实吓了一跳,但是女人的回答却让Shaw心里一紧。她立马甩开了她的手。
“哈哈,骗你的。我……没醉。好得很!”
白痴女人。喝醉了还跟我玩套路。

但是,Shaw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可怕的泥潭,她竟然觉得Root这样的反差萌有点可爱?

她果然刚刚就该走掉。
嗯。

十三

“Sameen~”
在浴室拧干毛巾准备帮外面那个酒气冲天的女人清洗一下的Shaw被Root的叫声吸引了注意力。她皱着眉头探出一个脑袋想看看这个女人又准备搞什么幺蛾子。
“一起喝酒吧~”只见Root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床上站起来了,手上还拎着不知道从房间哪个地方翻出来的酒。

“Bravo!为我们还活着而干杯。”女人摇摇晃晃重心不稳地举起酒瓶,像一只刚学会起飞的雏鸟。
“你不能再喝了。”Shaw翻了一个白眼,暗自感叹为什么喝醉了还这么不省心。她快步走上去,在千钧一发的时刻扶住了快要跌倒的女人。Root干脆就把身上的重心全部依靠在Shaw的身上,十分信赖的样子。

“你喝嘛~”迅雷不及掩耳之势,Root趁Shaw还在把双手用来扶稳她自己的时候,把酒瓶的瓶嘴一下子堵到Shaw嘴里,接着把瓶身举起来。
猛地被灌了一嘴酒的Shaw有些猝不及防,酒红色的液体顺着她的嘴角蜿蜒下来,像未干的血迹,勾勒出别样的美感。
Root看着Shaw这幅狼狈的模样,炮竹一样被点燃了。
她捂着嘴,咯咯地笑起来,跟那些学校里听到自己闺蜜讲八卦的那些傻女孩儿别无二致。眼睛弯弯的,里面是藏不住的星星点点。
Shaw好脾气地松开一只手,用大拇指干净利索地擦掉了酒的痕迹。

“春天的原野里,你变成了一只兔子,哈哈,你是一只兔子!正走着,对面走来一只可爱的小熊,浑身的毛活像天鹅绒,眼睛圆鼓鼓的。它这么对你说道:'你好,兔子,和我一块儿打滚玩好么?'接着,你就和小熊抱在一起,顺着长满三叶草的山坡咕噜咕噜滚下去,整整玩了一大天。你说棒不棒?"
Root还在絮絮叨叨地讲着在Shaw看来很愚蠢的童话故事。虽然平时是很话唠,但是现在是话痨加上智商下线。
Shaw根本懒得回答她的问题。她要是回答了不就是智商被她拉到同一水平线上了。

“你总是不回应我。我老是找你说话你是不是很烦我啊。”

Root微睁着眼,视线并没有看向Shaw,头发也像早上刚起床那样乱糟糟的,她撅起嘴突然开始小声抱怨道。

Shaw却听得一清二楚。

十四

Shaw愣在原地。她仔细想着说出什么让Root释然的话,但是,说了也是白说,一觉醒来,她不会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过了半晌,她咳了一声,清了清嗓子。

“相反,我从来不会烦你。”

“因为你就是我的心之所在。”

糟糕的Sameen Shaw,也只敢挑这个时候说出此生她说过最露骨的情话了。
Root闻言,努力睁开一点眼睛,对着Shaw,露出让她无比安心的傻笑。

现在,Shaw还想告诉她那个问题的答案:真的太棒了。

她对她的感觉就有那么棒。

十五

Shaw盯着面前衣衫不整的女人,觉得这酒的后劲真够大的。慢慢的,她竟然有点头晕。
蜜色的猫眼,薄唇,棱角分明的下巴,瘦削的肩膀,凸突明显的锁骨,以及被V领裙子包裹着的无限遐想。不算宽的胯部,细长又很性感的腿,玲珑有致的身材,纤细白皙的脚踝,点着黑色指甲油的脚趾。
Shaw用近乎贪婪和情欲的目光舔了Root的全身。
她感觉很奇怪。因为以前做这些事的都是自己的舌头,今天难得有耐心仔仔细细地将Root看得清清楚楚。

明明刚刚只喝了一口酒啊。

十六

“既然你这么坦诚,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了。”
Root神秘兮兮地凑过来,嘴里喷洒的热气像风一样灌进Shaw的耳朵里。
“酒里的药,我本来是准备放给那群坏蛋的,”女人把身子收回来,委屈地含了含下巴,水汪汪的眼睛看着Shaw,“谁叫你打断了我的任务呢?”

“我不想浪费。所以,送给你啦!”

Root握住Shaw的右手,把它举起来,做出胜利的样子。
“耶!”
脸上带着孩子式的调皮和狡黠。
Shaw差点就忘了举起来的拳头。

妈的。她真醉了吗???

十七

还没来得及多想,Shaw就感到身上的热气飞快的蹿起来,直逼头顶。
It works.

再见,世界。
沙扬娜拉。
“小兔子拜拜~”耳旁响起Root懊恼的声音。

闭眼之前,Shaw对模糊视线里的Root,在心里,比了一个中指。

十八

过后的一个星期,Shaw始终对着Root保持着一张冰山脸。寒气逼人。
John挑眉,很疑惑:“最近吃火药了吗她?”

“是误食了一点儿东西啦……”Root抱着双臂,无奈地对着男人笑笑,“不过相信很快她就会恢复的。”

又是女孩之间的秘密。
英俊的男人头转向别处,把注意力放在耳边絮絮叨叨讲着任务的声音上。

十九

“你永远不要指望我会原谅你。”斩钉截铁地令人落泪。

“你才不会。因为你才舍不得你的心之所属呢。”一张笑盈盈的脸毫不畏惧地凑过来。

咔嚓。
有把枪上膛了。

二十

Sameen Shaw真想一枪嘣了自己。

她说得对,她的确舍不得。

评论(15)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