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白

弃的坑随处可见

【肖根】酒精上脑二十题(番外)

写在前面:
这完全是继承了我想象中的锤醉酒 所以画风并没有正番搞笑…
想象中锤醉酒应该不会反差萌 但是会意外变得听话(笑)
无论如何 就算是在身体和思维不受控制的情况下 她们也不会让别人有可趁之机 这大概是我对她们俩性格和作风的理解吧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女人们(正经脸)
希望人物不要occ…
欢迎指正







番外

Sameen都看过我醉酒的样子了,她不会介意我对她进一步了解吧?



“只是一个普通的朋友间的聚餐,她到底被灌了多少酒?”总是很正经的Harold难得露出担忧的神色,他拿手摸了摸自己也红彤彤的双颊。
“相信我,Harry。只有放倒两头头牛的量吧。她的酒量可比我想象中的大的多。”女子撇撇嘴,望了一眼身旁扶着的人,温柔地笑了笑。

“你确定你可以一个人搞定Ms.Shaw?”
“当然,Harold.我会把她照顾的好好的。”
Root晃了晃肩膀,笑容加深了半分。

“Bonne nuit.”
Finch看到女子对他眨眨眼睛,终于选择蹒跚离开。



“Sameen,欢迎来到我的地方。”Root拉开门,把Shaw扶进去在沙发上坐好以后,头探出门外,谨慎地看了看四周才关上了门。
Root是故意把她灌醉的。并且她不想让她很快就醒过来。

所以她并没有拿热牛奶,也没有拿醒酒药。她只是端了一杯热水,想让Shaw感觉舒服些。她把手上的水缓慢地递过去,像是对于照顾Shaw的过程乐在其中。但是Shaw没有伸手去接,Root吃了闷声亏——虽然也不是第一次了,她只好装作没事的样子顺势把水杯轻轻放在桌子上。然后顺其自然地坐到了Shaw的旁边——与她保持着不近不远的距离。

在此期间,Shaw头也没抬一下,只是沉默地坐在那儿,一身青衣,额前的碎发不羁地掉落下几缕,像一只充满危险的野兽。
感受到身边沙发的凹陷,Shaw微微摆了摆头。过了半晌,她终于有了点儿动静。

她昂起头,甩了甩碎发,眼眶红红的,里面尽是浑浊的雾气,但看得出来眼睛的主人在努力挣扎保持清醒。她的眼睛对上身边女子充满希冀的目光,声音缥缈好像来自远方:

“你是谁?”

Root一下子愣住了。她完全没有想过会是这种情况。



Root好歹是有过多重伪装身份的人,对这种突发情况得心应手。
她往Shaw的方向挪了挪,热切地伸出手想去握住黑发女人的手,她们会在难得的温情时刻选择做出这种动作,而且主动的都是Root,在人情场上游刃有余又对自己迷恋的人了解透彻的女人完全知道在什么对的时间她的小豹子不会粗鲁又傲娇地拒绝。

她现在莽莽撞撞的,无疑是想拉近她们之间的距离,却被后者毫不留情地甩开。
Root叹了口气,对于自己不冷静的时候选择的下下策有些后悔。

不过她马上又换上一副笑脸,对此她轻车熟路。她往后靠了靠,口气里带着点挑战的意味:“我是Root.你难道不记得了吗?”

Shaw狐疑地瞟了她一眼。

“我们第一次见面你还记得吗?”Root继续开口说道,一边不动声色地观察Shaw的表情,“我拿着熨斗,解开了你的衣服。”

“你拿熨斗干什么?”在Root舔舔干涩的嘴唇想继续的时候,Shaw冷不丁问了一句,这使Root备受鼓励。
“算是我作为粉丝见到我的偶像——你,一种特别的见面礼吧。不过后来被一些不速之客打断了,”Root耸耸肩,冲着Shaw暗示性地挑挑眉,“我当时离开的时候留下一句,我们还会再见面的。果不其然,没过多久我们就再次见面了。”

Root以为Shaw又会问点什么,她等了一会,还是那么安静,她只好自讨没趣地继续说起来,也不知道旁边的人有没有听进去:“第二次见面是在你的安全屋里。我对你使用了一些小手段让你和我合作。天知道,那次合作开启了我人生的新一段旅程。我从来不知道有人跟我能如此契合。无论精神还是肉体。”
“肉体?”Shaw又开口了,“你是指,我们上过床了?”

Root觉得醉酒到有些忘事的Shaw如果能从她们之间第一次的数小时缠绵开始想起点什么,她会无比高兴。她兴奋地盯着Shaw的鼻子,回答道:“当然。要不是第二天还有任务,我们两个女孩儿之间会到达无话不谈的地步。”

Shaw听完,有些嫌弃地往后移了移,上下飞快地扫了一眼Root:“你是认真的吗?”
“我跟一个女人?”
“更何况她还是平胸。”

Root瞬间觉得有些丧气,她怀疑她机敏的小情人是不是得了阿兹海默症记性才会如此差。她装作是真真切切被打击到了,用着撒娇的口气揶揄Shaw:“对啊。当时你可爱死我了。”



Shaw感受到对面这个似曾相识的女子口气里的失落,觉得自己有些唐突失礼,而且这个女人说话也不完全令人厌恶,最多有些过于自信了。她轻咳了一声,小声道了歉。
“然后呢?”
Shaw倒想看看从她嘴里能编出什么花样来。她挺了挺身体,努力表现出感兴趣的样子。

“后来我们之间关系的一跃千里。”Root顿了顿,她可没说谎,只是加了一点自己语言上的艺术渲染,“我们一起深入敌人腹地,抢劫过飞机,受过无痛关痒的伤,为了对方的生命甚至愿意付出自己的性命,依靠着各种各样的伪装身份在这个社会里逍遥自在,我们可真是快活的一对儿。”

Root陷入回忆之中,语气里掩饰不住的轻快。

“听起来是很有趣的,比我在北极光天天和将死之人打交道有趣多了,”Shaw弯起嘴角,眯了眯眼,“不过我可不觉得你使你听力丧失的那道疤是无痛关痒的伤。”

Shaw惊觉自己竟然对女子说出如此暧昧不明的话,口气听起来还蕴藏着一丝责怪。这可不是好兆头,她摇了摇头,脑海里仍然是昏昏沉沉的一片,一旦思考起来很是费力。

“你记起来什么了吗?”Root有些惊喜,试探性的问。

“你耳朵后面很明显啊。”Shaw别过头,避免自己的尴尬,她也不清楚这句话怎么就不假思索得从嘴里溜出来了,像一条活泼的鱼。

Root抬起右手将盖着耳朵的头发别了别,细细地盯着Shaw的神色,有些想笑,但是并没有选择继续探讨这个问题。

“你感觉怎么样?要不要喝口水?”Root突然想起那杯孤零零的水,又问了一遍。
正当Shaw伸手想去拿的时候,Root却抢先一步。

“这杯有些凉了,我去给你换一杯。”

Root起身,不容Shaw回答。

她觉得有些无聊。准确的来说是Shaw的反应使她有些措手不及。没有一改常态变得和她一样话多,也没有突然变得孩子气对自己主动积极一点。

不仅醉酒忘了一部分事情,而且更可怕的是,她好像显得更不愿意和自己接触了,沉默的可怕。

Root后悔在聚会上用激将法灌Shaw那么多酒了。



她换了一杯热牛奶端给她。
Shaw有些诧异,但还是乖乖接过来,脸上紧张防备的神色也放松了不少,这让Root的心情稍微好了些。



“所以,接下来,你是愿意讲讲你自己的事情,还是愿意继续听我讲我们的关系是如何发展到上床这一步的?”

Shaw呆呆地看着她。显然,自己现在头昏脑涨的状态是不适合叙述任何具有逻辑性的故事的,那样不仅会因为出错而被嘲笑,更可能被这个女人带到坑里去。但是她也不想在意Root这些明里暗里的暧昧暗示了。她第一次不知道该做什么选择,只好仰着头从下往上看她。

Root不知道醉酒的Shaw心里的真实想法。她只是觉得她的Sameen现在这个样子可爱乖巧极了,像她养过的小狗。

她决定再试一试。

她往前走了几步,在Shaw紧紧的注视下缓慢地蹲下来,尽量与她视线平齐。

然后伸出大拇指,帮Shaw擦拭掉刚刚因为喝牛奶而留在唇边的奶白色印子。

就在她的手快滑到她另一端的嘴角的时候,黑发女人才反应过来,一把抓住了Root轻轻游走的手指。

比预料中要好。Root笑起来,用赤裸湿润的目光盯着Shaw的嘴唇,挑了挑眉。

更令她意料不到的是,Shaw靠了过来,投下一片美好的,深沉的阴影。
Root感到自己的唇上升起一片温度不同的,带着浓厚酒气的火焰。



“还是换我来讲吧。”天知道刚刚她只是想让她闭嘴而已,而现在这个女人却一脸“我懂了”的表情笑得无比灿烂。

这算什么鬼?



“我其实不该讲这些的,我以前在训练期间,他们有教过我在脑袋不清楚的时候如何保持嘴巴紧闭。”Shaw将像是蒙着一层大雾的眼神投向身旁的女人,“但是现在无所谓了,基于我最近刚刚得知了那个组织的一些内幕,明白了让我忠于效力的北极光不过是个混蛋组织。”

奇怪的是,有什么意识渐渐苏醒了。Shaw晃了晃头,感觉眼前渐渐明晰了一些。

“为什么说它混蛋?”

黑发女人皱皱眉头,对于她的打断很是不爽,不过还是耐心地解答了她的问题:“因为它对待我们只不过像对待一颗棋子。虽然我知道这是常有的事情,但是他们没有并没有让我在乎的人做出自己的选择。”

“Sameen,我以为只有我是你在乎的人呢。”Root谄媚地笑笑,假装埋怨道。
不过Shaw并没有搭理她,继续正视着前方:“他死了。所以后来我找准机会替他复了仇。”

空气中所有的流动着的活跃因子一下子静下来,只听见窗外鸟扑闪翅膀飞过的声音。



但仅仅是安静了那么一会儿,就有人率先打破了沉默的罐子。
“事实上,你的奇妙之旅我都有过耳闻。”Root稍稍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身子,漫不经心地说到。Shaw有些愠怒,感觉自己被耍了。
事实上,她只不过不想听Shaw和她那位痴情痴意的前搭档的风流往事。
她有些嫉妒。脸上的表情却掩饰的很好。



“我想我现在该去给你拿一杯醒酒药了。”Root心情有些差,站起身迈着风姿卓越的步子走向厨房。

正当她手上忙活着的时候,她感到一双有力的臂膀环住了她。
“你早就该给我了不是吗?”Shaw用着喑哑的声音小声说道。
“你在嫉妒,我看出来了。虽然我常常不善于理解别人的情绪,但是对你,我好像就会变得敏感些。你的开心,你的悲伤,你的真心实意,你的虚情假意,你的沮丧,你的失落和孤独。”
“你以为我一直被蒙在鼓里?”
“当然不是,亲爱的。我以为,你不会喜欢这样。”Root有些失神,面对Shaw的诘问连连败退。她微微张开了嘴巴。

“那你也从来不会选择放弃你的种种行为,不是吗?”黑发女子的眼睛里重新焕发起Root熟悉的光芒,那种狂热的神采。

“很高兴你已经清醒了,刚刚把你弄回来的时候可累着我了。”有着一双猫眼的女人毫不放过每一个可以跟Shaw调情的机会。

“现在的问题不是一杯醒酒药能够解决的了了。”Root稍稍拉开她们两之间的距离,好方便她转过身来面对着Shaw,她看向她充满血色的眼睛,意识到她的小豹子并没有完全恢复过来。

“我饿了。”暖烘烘软绵绵的露骨情话,像一支醉酒的探戈。
“Bon appétit. Ma chère. ”

Root毫不迟疑地吻上去。

她还没有品尝过喝醉了的Sameen Shaw呢。



注:

因为Root会说法语所以第一句的意思是“晚安好梦”

第二句是“祝你胃口大开”…(?)

我又污了(正经脸)

评论(9)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